卡··D`

© 卡··D`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Candles - Hey Monday

小豆之家:

Hey Monday是一支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流行朋克乐队,组建于2008年,成员有Cassadee Pope(主唱)、Jersey Moriarty(贝司)、Mike Gentile(主音吉他)、Alex Lipshaw(旋律吉他)、Elliot James(鼓手)。Hey Monday是比较优秀的一支女声朋克乐队,

签约于SONY Music旗下Decaydance唱片公司,成为Fall Out Boy、Panic at Disco、The Academy Is...等的同门师妹,也是Decaydance旗下继The Hush Sound后的第二支女声乐队。他们的首张专辑于2008年10月7日正式发售。他们歌曲里洋溢着轻快活泼的旋律,势有赶超Paramore的决心,歌曲也比Paramore明快些,主唱的声音没Hayley williams成熟,但更具张力和磁性。

小豆之家敬上!



评论
热度(36)